Monday, March 29, 2010

损失补偿协议

损失补偿协议

损失补偿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于 [日期] 签订并生效。

签订协议的一方: [贵公司名称](以下简称“赔偿方”,根据 [省/市] 的法律成立和存续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

[贵公司完整地址]

另一方: [接受赔偿者名称](以下简称“受偿方"),根据 [省/市] 的法律成立和存续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

[完整地址]

基于总金额以及合同双方确认收讫并确认充分的其他良好并有价值的对价,双方的继承人和指定人代表同意签署此补偿条约,使各方免受如下事件引发的诉讼、责任、诉求和损失影响,特此协议双方约定如下:

1. 责任、损失或损害

赔偿方需要补偿损失方承担由于诉求、要求、花费、判决导致的责任、损失或损害[引发赔偿的具体事实]。

2. 有效期

此协议规定赔偿自[日期]开始,一直持续到[日期]或者标志终止的事件或条件的[(日期)或指明终止事件或情况]之时。

3. 通知赔偿方要求
受偿方同意在[数字]天内,通过挂号或保证邮件寄送到合同所标明的地址通知赔偿方赔偿责任情况。

兹特立约为据,本协议双方于下面所载日期在 [签署地点] 签署生效。

赔偿方 受偿方

授权签名 授权签名

用正楷体填写姓名和职务 用正楷体填写姓名和职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usiness Letter Search